期刊简介

《设计艺术研究》是由教育部主管、武汉理工大学主办的一份以设计艺术学科为主体、涵盖交叉性设计学科的全国性学术刊物。国内统一刊号为CN42-1807/J。

本刊刊发国内外设计艺术理论及设计艺术实践方面的研究成果,传播设计艺术的新理念、新方法和新资讯,推介优秀的设计艺术作品,并以国际设计的新视角,促进中外设计艺术的交流与发展。

致力于为设计界、教育界和创意产业界建构学术阵地和搭建学术交流平台。

读者主要来自大(中)专院校、设计院所、文化、艺术与设计企事业单位、专业设计机构、协会等。

本刊主要栏目有:设计实录、设计方法、设计文化、设计教育、设计特稿、设计历史等。

作为设计艺术领域著名的专家学者,本刊编辑部特别希望得到您的批评指正和支持。如蒙百忙之中赐稿,则不胜感激。

 

创刊日期 2011年1月
刊期 双月
文种 中文(英文)
主管机关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
主办单位 武汉理工大学
编辑出版 《设计艺术研究》编辑部
邮政编码 430070
地址 武汉市洪山区珞狮路122号武汉理工大学东院综合楼5楼《设计艺术研究》编辑部
E-mail ad_research@vip.sina.com
电话 027-87651872(传真)
印刷 武汉市金港彩印有限公司
发行 中国邮政集团公司湖北分公司
发行范围 国内、国外公开发行
国际连续出版物刊号 ISSN 2095-0705
国内刊号 CN 42-1807/J

编委组:

编辑委员会主任:王明旨

编辑委员会委员(以姓氏笔画为序):

王  铁  王明旨  许  平  陈  江  吴  洪  何人可

何  洁  席  涛  陈汗青  郑曙旸  柳冠中  曹意强

雷绍锋  潘长学  邵建伟(中国香港)孟亨在(韩国)

 

主    编:潘长学

副 主 编:方  兴

责任编务:王  静

编    辑:孙玉萍  曾  琎

特约编辑(以姓氏笔画为序):

陆江艳  李  卓  袁晓芳  曹  贵  黄  群  裴瑞欣

英文编辑:朱汉雄

封面设计:熊文飞

版式设计:裴  霖